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长阳法院党组深入扶贫村开展工作

时间: 2019-03-20 10:59 来源: 长阳法院

3月13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到泉水湾村与资丘镇联村指导组、村两委、村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一起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共同研究高质量脱贫。

会上,首先由院领导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随后法院党组成员各自谈了学习体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同志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八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接地气的党课。参会人员联系本村实际,为确保泉水湾村高质量脱贫、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案。

 最后,院长王赞雄强调距离泉水湾村整村出列已不足300天,在有限的时间里,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最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咬定目标、压实责任,确保泉水湾村高质量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