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收心归位抓实干 提振精神谋发展

时间: 2019-02-21 16:38 来源: 神农架林区法院

2月11日,在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之际,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即召开2019年集中学习暨纪律整训工作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并专门就开展好纪律整训活动作出部署。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阮院长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审判工作,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全体干警要迅速收心、提神、鼓劲,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林区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二是强化规范意识,通过集中开展纪律整训活动,着力解决全体干警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围绕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严格公正司法,为推动林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保护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还对案件审判管理、信访、扶贫后续巩固、“三治融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