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高院宣传处处长程勇一行到宜昌两级法院调研指导宣传工作

时间: 2018-12-10 14:51 来源: 宣传处

12月6日至7日,湖北省高院宣传处处长程勇等一行3人分别到宜昌中院、长阳法院和秭归法院调研指导宣传工作。宜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士勇,中院宣传处负责人彭静等陪同调研。

省高院调研1.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三个法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法院宣传工作开展讨论并提出建议。

省高院调研2.jpg

在听取汇报后,程勇处长表示,宜昌两级法院对于宣传工作的重视度高,近年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很多创新性做法和举措值得深入研究和推广。对于宜昌法院宣传工作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始终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之放在法院宣传的重要位置;二是坚持正面宣传,围绕法院中心工作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三同步”工作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是做好宜昌两级法院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宣传报道;五是做好法院新媒体平台建设,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机制,加强新媒体宣传工作人才培养。

省高院调研3.jpg

 张士勇副院长最后表示,宜昌两级法院将按照上级法院的指示和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正视法院宣传工作中的各项困难,团结各方力量,补齐短板,做到宣传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