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点军区法院肖中年院长前往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 2019-03-20 10:02 来源: 点军法院

为充分发挥司法服务职能,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了解企业发展所需,3月13日上午,点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带队来到祥(宜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点军企业调研01.jpg

肖中年院长重点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厂各类产品的生产方式、产品工艺以及销售渠道。在与企业领导座谈时,肖院长对企业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提升法律意识,企业发展既要遵纪守法,也要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强化对法律风险的预判;二是强化环保意识,企业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企业效益与环保效益双赢;三是建立企业与区法院沟通服务机制,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服务民营企业的要求,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璟祥(宜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点军区法院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区法院以后多来调研,多从法律视角指导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