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宜昌市仙桃商会到长阳法院扶贫联系村 泉水湾村开展爱心捐赠

时间: 2019-07-18 15:06 来源: 长阳法院

7月11日,宜昌市仙桃商会会长颜平带队到长阳法院精准扶贫联系村资丘镇泉水湾村开展爱心捐赠,长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资丘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仙桃商会一行首先来到泉水湾村村委会参加座谈会,听取了村委会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泉水湾村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会上,长阳法院院长王赞雄介绍了法院在精准扶贫驻点工作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可喜变化。资丘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法院扶贫工作和仙桃商会的到来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现场举行了献爱心捐赠仪式,宜昌市仙桃商会向泉水湾村捐赠爱心扶贫资金5.5万元。会后,王院长带领商会来宾参观了资丘烈士陵园、文化馆,实地考察了泉水湾村李子种植产业基地并深入农户家中了解脱贫现状。仙桃商会对长阳法院帮扶泉水湾发展的银杏、李子等特色产业表示高度赞扬。

 宜昌市仙桃商会此次到泉水湾村开展调研捐赠是长阳法院落实精准扶贫,支持全县中心工作的有力行动。长阳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泉水湾村顺利“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