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枝江法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0-12 10:53 来源: 枝江法院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29日上午,枝江法院邀请退休老干部来院,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老干部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国虎,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谭国虎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向他们介绍了枝江法院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退休支部书记王圣林同志组织老干部们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老干部们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牢记党员身份,树好榜样,向年轻党员干部传递正能量,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枝江、为法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