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童声颂祖国,快乐共成长

时间: 2019-06-18 11:44 来源: 秭归法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国旗下讲话.JPG

5月30日,联营村委会传来熟悉动人的旋律和阵阵振奋人心的歌声。为了庆祝祖国70周岁的生日,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也为了让小朋友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留下美好的记忆,秭归法院部分干警驱车前往联营村,和村里的小朋友们一起,歌颂祖国,共度六一。

合影.JP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开始。聆听着威严神圣的国歌,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小朋友们自觉收起往日的活蹦乱跳,在国旗下站得笔直,目光坚定。升旗仪式结束后,联营村驻村第一书记洪凯在国旗下讲话,振奋人心、慷慨激昂的陈词让小朋友们倍受鼓舞。

升国旗.JPG

在干警的领读下,小朋友们一起朗诵了伟大诗人屈原的诗歌《橘颂》。随后干警们为小朋友们分发了铅笔、橡皮和彩笔,让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描绘他们心中祖国的模样。一幅又一幅精美的画卷,一片又一片欢快的笑声,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我为祖国画幅画.JPG

 活动在小朋友们稚嫩却充满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可爱的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颂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画出了对祖国的情意,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的节日过得难忘而有意义,更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祖国的关怀,激励着他们从小常怀爱国之心,坚立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