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远安法院创新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19-04-23 14:59 来源: 远安法院

4月17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远安法院团支部与县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团支部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远安1.jpg

团支部一行30余人走出办公室和会议室,来到瓦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国歌、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中,该院团支部书记刘小康现场为团员讲授了一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主要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杨黎进行了题为《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团旗下的演讲。在县公安局团支部邬雨涵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团歌。活动最后,全体团员在现场写下了自己的青春感悟和奋斗目标。

远安2.jpg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刻加深了大家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充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正如杨黎在演讲中说道:“青春短暂,梦想不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紧抓住同祖国同时代一起进步的机会,不断用五四精神校正人生坐标,坚定人生选择......让五四精神照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