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当阳法院院长走访企业

时间: 2018-10-10 09:20 来源: 当阳法院

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化拓展当阳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9月30日上午,当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深入湖北瑞廷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田牧乳业(当阳)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零距离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刘卓彬院长参观生产厂房.jpg

刘卓彬院长实地参观了湖北瑞廷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田牧乳业(当阳)公司的生产厂房、研发车间,并对其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大检查。随后与两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司在劳动用工、生产销售、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征询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两公司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走访,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肯定和感谢。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刘卓彬院长表示将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防范法律风险,不断护航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与法院多沟通联系,更好地监督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