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省高院考察组对远安法院申报全省先进法院进行考察

时间: 2019-01-22 10:18 来源: 远安法院

1月17日,省高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郑俊岭一行在宜昌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姚继坤的陪同下,到远安法院就该院申报全省先进法院进行考察。

远安调研.jpg

考察组一行广泛征求了县委政法委、县人大等有关部门的意见,确保考察结果客观真实性。紧接着考察组来到远安法院,着重察看了该院文化建设情况和诉讼服务中心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向考察组汇报了该院近两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郑俊岭就落实最高院部署的组织力工程、文化建设、涉诉信访、审判绩效等方面工作同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并对该院在服务中心大局、涉诉信访及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远安法院是宜昌市唯一被推荐申报全省先进法院的基层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