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点军区法院工作报告获人大会全票通过

时间: 2019-01-22 10:11 来源: 点军法院

1月13日,在点军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由点军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所作的工作报告,经人大代表审议,在表决中获全票通过。

点军肖院长作法院工作报告.jpg

肖中年院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区法院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全年受理各类案件1065件,结案1027件,结案率96.43%,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代表们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点军区法院2018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化解了大量的社会矛盾纠纷,维护了司法权威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司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