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峡坝区法院这样动员部署!

时间: 2019-09-20 09:22 来源: 三峡坝区法院

9月16日上午,三峡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三峡坝区法院干警15人参会。

上午三峡工委动员会议.jpg

动员会上,市三峡工委党委书记罗毅强调,必须提高认识,充分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做到务实求真;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做到刀刃向内;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严抓实改。

下午本院会议.jpg

 下午,坝区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胡锦华同志组织因公未参加动员会的干警,及时传达三峡工委和市中院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强化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加强组织、压实领导责任。院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督促,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目标明确、确保教育实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