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林区夜学培训开班

时间: 2019-06-18 16:33 来源: 神农架法院

6月5日晚,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夜学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夜学培训开班的首学授课由神农架林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廖明尧同志讲授,他讲授的题目为《自然的魅力》。

廖明尧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解析,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丰富而详实的数据和图片资料,带领大家从神农架林区的“生态要塞、华中水塔、碳汇基地”等方面认识到神农架独特的生态价值,并结合“国家公园”建设实践来解读神农架地理及生态战略上的重要性与独特性、赏析神农架自然风光的成因和魅力,并启示大家,神农架的发展要以自然基因与文化基因相融合才能走得更好更远。

整堂课生动活泼,大家听得津津有味,都表现出了对自然、对神农架家园浓厚的兴趣,也为神农架的神奇、神秘而自豪。一堂别开生面的授课,不仅使干警们从地理文化上了解了区情,也使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所有理论都要与实践相结合,与具体实际相结合,要善思考、常总结才能求得更好发展。同样,我们的司法工作亦是如此。

夜学活动将持续进行,旨在推进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全院干警综合素质与能力,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12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