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 2017-11-27 14:3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宜昌中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李文锋同志为法院干警作宣讲报告,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斌主持报告会,中院全院干警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jpg

报告会上,李文锋同志以《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李文锋同志丰富、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受到与会干警的一致好评。

张忠斌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法院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市法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毫不动摇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办案质效,积极担当新时代的新使命,让十九大精神在宜昌法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