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长阳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寻衅滋事、串通投标涉恶案

时间: 2019-07-22 16:20 来源: 长阳法院

7月15日,长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吴某某等7人寻衅滋事、串通投标涉恶案。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县委政法委领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现场观摩庭审,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经检察机关查明,2014年至2015年间,吴某某因债务纠纷分别纠集被告人王某、徐某、裴某等人在宜昌市、枝江市、长阳县等地以威胁、殴打、扣车等手段讨要债款,威胁债务人人身安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2010年2月和2010年9月,吴某某分别在位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津洋口村某地块及龙舟坪镇某房产拍卖中,以威逼、利诱其他投标人串通投标报价,损害招标人利益,涉嫌串通投标罪。庭审中,法官分别对7名被告人进行单独询问,主持控辩双方围绕指控事实进行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因本案案情复杂,社会影响较大,法院将择期宣判。

 开庭审理吴某某等人寻衅滋事、串通投标涉恶案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又一重大战果,庭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彰显法院扫黑除恶,维护公平正义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