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公告

宜昌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时间: 2020-09-30 15:36 来源: 本院

根据《宜昌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宜昌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辅助人员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各个职位笔试、职业技能测试、面试折算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时间和报到地点

由考生所报考法院具体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规定执行。

    2、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对象应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2张近期2寸免冠彩色登记照参加体检,携带资料不全的,视为弃权。

    4、体检对象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情形的,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应当空腹,请在前一天晚上2000以后禁食。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或饮酒。女性受检者如在月经期,请在血、尿抽样处告知工作人员;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本人承担。

7、体检对象应当遵守医院工作秩序,服从体检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在医院吵闹、喧哗。

8、坚决禁止体检舞弊行为。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有意隐瞒影响招聘的疾病或者其他舞弊情形的,给予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9、体检结束后,各用人法院将对通过体检的考生进行考察,考察相关事项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再统一发布公告,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按照所报考法院具体通知要求做好准备。

宜昌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