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转弯不让直行肇事 法院调解赔伤者3万

时间: 2020-11-26 14:31 来源: 三峡坝区法院

驾车转弯不让直行肇事,致人受伤。三峡坝区法院调解,伤者拿到3万余元赔偿款。

2019年4月5日10时许,柳峰驾车行驶至发展大道一路口转弯时,与沿发展大道同向右侧车道内直行的明华驾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明华多处受伤,以及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认定,柳峰转弯不让直行,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故发生后,明华入院治疗20多天,柳峰支付了各项费用2万余元。事后,双方为赔偿事宜难达一致。明华于今年将柳峰及其车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请求判令赔偿医疗损失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误工费、精神抚慰金、其他损失(鉴定费)。

法院审理中,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几经努力,达成一致:保险公司赔偿3.3万余元,并返还柳峰前期垫付的相关费用。(文中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