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执行战报】葛洲坝法院:走访辖区人大代表 释放“基本解决执行难”主流声音

时间: 2018-11-19 10:00 来源: 葛洲坝法院

2018年11月14日上午,葛洲坝法院院长赖平哲带队,就进一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走访辖区内市人大代表,葛洲坝基地管理局局长丰帆和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基地可用2.jpg

座谈中,葛洲坝法院执行庭庭长蒋伟就“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相关工作向代表们作了简要介绍,递送了葛洲坝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汇报,接受监督并听取建议。两位代表对近年来人民法院为解决“执行难”采取的限制高消费等系列信用惩戒措施表示认同,充分肯定了葛洲坝法院长期以来依法维护葛洲坝辖区经济社会稳定、保障葛洲坝集团和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服务民生福祉所做出的努力,同时针对依法公正审判、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一公司可用3.jpg

 院长赖平哲表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认可和支持,有助于推进法院工作,也希望代表们充分知晓和理解法院执行工作的成绩、困难和问题,给予更多支持,共同营造辖区和谐诚信氛围,破解“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