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雷涌泉院长赴秭归县杨林桥镇白岩村开展扶贫调研

时间: 2020-09-21 14:48 来源: 办公室

9月20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一行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秭归县杨林桥镇白岩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雷涌泉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白岩村招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村民秋收情况,查看了道路水毁情况,详细询问了汛后村民受灾受损情况,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拼.jpg

雷涌泉院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持必胜信心,善始善终,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村“两委”一班人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发挥产业扶贫的“造血功能”,从村情实际出发,因地制宜,落实惠民政策,积极帮助村民拓宽致富门路,找准致富路子,实现村民收入、村容村貌“双提升”。同时,针对今年汛期以来的强降水,致使白岩村出现道路水毁的情况,要抓紧完成水毁道路的修复工作,加速推进灾后贫困户农房修缮重建,防止因灾返贫。宜昌法院也将持续从人、财、物上给予全面支持,帮助白岩村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秭归县政协主席尤庆虎等同志陪同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