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法院悬赏10万,长期失踪的被执行人现身

时间: 2018-08-13 11:15 来源: 宜都法院

10万赏金!宜都首例悬赏执行来了!》,宜都法院官方微信发布的这则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消息发布后的第九天,727日,悬赏中的被执行人闫某某主动到宜都法院投案,目前已被司法拘留。

2006年至2007年间,闫某某承包了一项建筑安装工程,完工后,其经手的巨额工程款去向不明。2009宜都市法院作出判决,闫某某赔偿原告公司损失和管理费合计82元。判决生效后,闫某某下落不明,逃避执行后经法院多方查找,2017年,闫某某到庭同申请执行人达成还款协议随后,闫某某又再次“失踪”。今年7月19日,宜都法院根据申请执行人的合法申请,依法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7月26日晚,迫于压力,闫某某给承办法官打来电话,称“看到了悬赏公告,亲戚朋友都知道了这件事,自己已无处可去”,并约定第二天主动到法院。27日9时30分,闫某某赶到法院主动到案。目前,闫某某因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被宜都法院依法处以15日的司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