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当阳法院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时间: 2017-07-06 11:38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当阳法院积极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一是召开一次纪念大会。628日,该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庄重的仪式,激发了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决心。

二是评选一名“最美党员”。在全院开展“最美党员”评选活动,选出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身边典型,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本院推选的朱小华同志,被评为当阳市“最美党员”,并作为代表参加全市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

三是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与“七一”纪念活动结合开展,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积极开展“党内关爱资金”捐款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四是走访慰问一批共产党员。本院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并为党龄超过60年的老党员傅正刚送去了“光荣在党60年”的纪念章和慰问金,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