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仁和坪镇党委书记李果一行到五峰法院交流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时间: 2018-11-30 17:14 来源: 五峰法院

1127日下午,仁和坪镇党委书记李果一行到五峰法院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交流。五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剑锋陪同交流。

五峰交流.jpg

座谈会上,李果介绍了仁和坪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重点从两安两业、明年脱贫摘帽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说明。

何剑锋指出,仁和坪镇地处两省四县(市)六乡(镇)交界之地,虽然在自然生态、森林覆盖率及土地利用率等方面存在短板和困难,但积极利用现有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拓宽产业发展渠道,脱贫各项指标向好发展。

 雷文对仁和坪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围绕明年整体摘帽,重点聚焦两安两业,充分挖掘特色产业脱贫潜力,稳步推进一二一〇模式落实落地,着力提升群众凝聚力和满意度,打好脱贫攻坚大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