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研究室荣获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19-04-23 15:11 来源: 研究室

4月18日省高院下发《关于对2018年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信息予以表扬的通报》,中院研究室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中院研究室副主任孙维娟、秭归县法院法官助理陈芳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秭归县法院反映相邻关系纠纷案件审理呈现“五难”并提出建议》等8篇信息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信息”。

2018年,宜昌中院研究室共编发《宜昌中院简报》57期83条(普通刊35期,信息专刊16期,扫黑除恶专刊6期),报送省院约稿信息38条,上报后得到了最高院、省委、省院等上级机关部门的重点推荐及吸收采纳,其中省高院简报共采用54条,省委采用6条,最高院简报采用3条,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切实发挥了以文辅政的职能作用。

 2019年,宜昌两级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各级党委、上级法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总结工作中的亮点成效,深入挖掘、分析重难点问题,优质高效做好信息采编报送工作,努力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共同推进宜昌法院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