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到五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7-11 17:20 来源: 五峰法院

7月4日,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深入五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姚继坤,执行指挥中心主任李慧等陪同调研。

五峰巡查1.jpg

叶德武主持了座谈会,与五峰法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庭室负责人亲切交流。五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质效、“基本解决执行难”暨“规范执行年”、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法院文化标识和文化环境布设规范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叶德武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询问具体情况,重点围绕扫黑除恶、“执行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整个座谈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下午,调研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调阅卷宗、实地查看、随机访问等方式,对五峰法院五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五峰巡查2.jpg

叶德武对五峰法院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短板做到心中有数,对能够尽快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短期解决不了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完成时限、工作步骤和责任人,及时拿出有针对性的方案,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文表示,五峰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刻领会调研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查问题、转作风、补短板、促工作、抓亮点,全力以赴、全速起步,向着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