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耐心指导解民惑 快办保全化民忧

时间: 2018-08-13 11:44 来源: 点军法院

“真是谢谢,要不是你们效率高,还不知道这十几万块钱什么时候能拿到啊!”8月3日,原告周某某特意来到点军区法院立案庭,向立案庭法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6月初,被告郭某因施工需要,向周某某购买一批建筑材料。在约定付款日期过后,郭某尚有12万材料未付清。7月23日,周某某得知郭某即将离开宜昌,一下着了急。在朋友的建议下,周某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了点军区法院立案庭的电话。立案庭同志认真听了纠纷的基本经过。鉴于情况紧急,立案庭建议周某某立即申请诉前保全,并告知了应该准备的诉讼材料。

 周某某迅速准备好保全申请材料,交到点军法院立案庭。立案庭干警与执行局同志密切配合,从审查材料到立案、起草文书、账户冻结,在一小时内全部办结,有效地为当事人争取了时间,并为案件的顺利审理打下了坚实了基础。最终,本案在法院主持调解下,调解结案,并当庭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