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牢记宗旨 风清气正

点军区法院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时间: 2019-06-10 16:26 来源: 点军法院

5月以来,点军区法院按照区委和上级法院部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组织专题廉政党课。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党课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重点,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司法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职责。

丰富廉政教育学习宣传。组织全院同志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最新党内法规;每名同志结合活动实践撰写了心得体会;制作了以“党章、七个有之、八项规定”为内容的宣传栏在院机关展出,大力营造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氛围。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剖析了典型案例教育意义,要求全院干警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推动点军区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