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党员干部春训“砺兵”蓄能

时间: 2019-03-25 14:49 来源: 远安法院

阳春三月催奋进,春训砺兵正当时。3月19日,远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干部春训大会,通过集中整训,并表彰一批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神鼓劲,为干警“充电”蓄能,为争创全国优秀法院和做好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开局,该院干警80余人参会。

远安春训1.jpg

会议首先表彰了该院2018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7名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同时,会议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套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及组织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工作,“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等相关文件和精神,并就意识形态领域加强网络、微信群管理,精准扶贫工作,规范财务报销管理制度等进行详细培训。随后,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党建工作责任书。

远安春训2.jpg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同志为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全院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并从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创先争优、工作实绩等方面对干警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该院春训活动安排为期一个月,通过集中学与分散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等方式,持续强化干警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养,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激励干警奋力干事创业,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法院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