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

时间: 2020-09-03 16:11 来源: 离退休干部科

时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2日下午,宜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家波前往抗战老兵、离休干部董春楼家中,专程看望并亲切慰问了董老,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1.jpg

黄家波表示,我们感谢抗战老同志为民族、国家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要切实关心和照顾好抗战老同志,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更加周到、细致、温馨的服务,使其生活舒心、安度晚年。他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传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将法院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董老虽已年近91岁,但精神状态颇佳,思维清晰,他真诚感谢法院对离退休干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现在的幸福生活感到满足。分别时,黄家波握着董老的手说:“看到您身体和精神都还不错,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希望您保重身体,幸福安康!”

市中院离退休干部科、宣传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