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枝江市人民法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 2019-09-24 15:16 来源: 枝江法院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月19日上午,枝江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党组书记、院长谭国虎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黄葵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世前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枝江教育.jpg

会上,谭国虎同志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体干警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宜昌市委、枝江市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黄葵同志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始终,要把准目标要求,稳步推进;要落实重点措施,稳步推进;要加强分类指导,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推进;要坚持优良作风,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