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1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少三一行到宜都法院调研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 2009-05-22 19:53
   5月22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少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方明等一行在宜昌市委常委、宜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豹、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缜、宜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光明、宜都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周存明陪同下到宜都市人民法院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郑少三院长一行首先慰问了宜都法院全体干警,并与部分干警代表进行座谈。在听取宜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伟春的工作汇报后,郑少三院长充分肯定了宜都法院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宜都法院抓工作做到了目标明确,措施得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效果明显;宜都市委、市政府在人民调解和司法调解的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促进了社会和谐。

    郑少三院长强调,干部队伍建设要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去抓,要重点抓好法官的素质、能力、道德作风建设,在法官中树立“当法官好、当好法官”的观念,遏制司法腐败,真正做到让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