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叶德武副院长带队到枝江法院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工作

时间: 2018-03-15 20:54 来源: 枝江法院

3月12日下午,宜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一行3人到枝江法院就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枝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国虎参加座谈。

宜昌中院副院长叶德武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工作1.jpg

会上,叶德武听取了该院关于新型审判权运行机制、专业化新型办案团队、院庭长办案情况、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和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了解了人员分类管理落实情况、工资福利待遇落实情况以及法官遴选和单独职务序列改革落实情况,关切询问了该院在司法改革过程中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司改工作措施及改革创新建议。

 叶德武对枝江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枝江法院严格按照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要求运行,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