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送锦旗表真情 公正裁判暖人心

时间: 2019-12-11 16:59 来源: 点军区法院

近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收到了来自宜昌长佳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寄送的锦旗,以表达企业对林区法院公正裁判和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今年上半年,长佳公司因公司为职工张某、周某、罗某购买的安全生产责任险赔付问题,在保险公司拒赔后,将某保险公司起诉至法院。受理三件案件后,民事审判庭的主审法官们要求各方当事人及时提供相关证据,并通过公开开庭进行质证、认证,及时理清案件脉络,查清案件事实,后经多次调解无果,遂依法判决某保险公司依合同对三名投保职工进行赔偿。判决后双方均表示服判,某保险公司在限期内将赔偿金交到了法院,民庭法官及时通知长佳公司领取了赔偿金。

事后,为表示感谢,原告长佳公司多次提出宴请民庭法官,民庭同志一再婉拒原告邀请,并明确提出该行为违反廉洁规定。长佳公司遂于近日向民庭邮寄了绣有“热情服务 公正判决”字样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