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方正权作西陵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时间: 2020-01-16 15:40 来源: 西陵法院

1月10日上午,宜昌市西陵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西陵区人民法院院长方正权向大会作了法院工作报告,并获得与会代表的全票通过。

方院长工作报告照片_副本.jpg

报告中,方正权对西陵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西陵区人民法院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狠抓审判执行和司法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19年,西陵区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案件7610件,同比上升26.52%,审执结7244件,同比上升27.29%,员额法官人均结案290件,总收结案数及人均结案数均高居全市第一,是全市法院人均结案数的2.1倍。

会议期间,方正权赴代表团听取与会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对法院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法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方正权表示,新的一年,西陵区人民法院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西陵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