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热血送暖 小爱汇成大爱

——宜昌中院积极组织无偿献血

时间: 2019-03-05 16:25 来源: 政治部

3月1日一早,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的献血车旁已有干警在排队等候,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了干警们踊跃献血的热情。

献血1.jpg

大家有序进行血压测量和抽血化验,在采血车上都毫不犹豫地挽起衣袖。“去年献了200毫升,感觉没啥不良反应,今年献300毫升试试”,“我从参加工作就开始献血了,每年都献,我要一直献血到不能献为止”,“能让我插个队么,我马上要和同事去秭归出差”,“听说现在血库急需O型血,我是O型血,正好能帮上忙”……献血现场,大家热烈地交流参加献血的感受,每一位等候的干警都期待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2.jpg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此次宜昌中院共有39人报名参加献血,经过量血压、化验,共有30人化验合格并采血成功,为宜昌市中心血站贡献了9700毫升爱心血液。这些献血的干警中有献血超过十多次的坚守者,也有初次献出这份爱的献血人,他们都在用热血传递温暖,为那些急需用血的病人带去希望。

献血3.jpg

献血4.jpg

 无偿献血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重要途径,宜昌中院每年都要组织一次集中无偿献血,动员干警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让小爱汇成大爱,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