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枝江法院院长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1-07 16:25 来源: 枝江法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31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枝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国虎同志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及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的深刻学习理解,给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蓉同志参加指导。

谭国虎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法干警》为题,从深化对“以人民为中心”的认识、在“以人民为中心”上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方向三个方面展开,围绕全院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谭国虎强调,一是要端正态度,切实增强以民为中心的意识;二是要履职尽责,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三是要清正廉洁,优化观民正己身的作风。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和领会。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作为,为枝江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