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山法院与竹溪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1-19 10:39 来源: 兴山法院

11月13日上午,兴山法院与竹溪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的文件精神,落实全县统一要求。

兴山党日.jpg

兴山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魏满华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参会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以及周霁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竹溪村支部书记彭建向全院干警介绍了全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法院驻村第一书记李述红针对竹溪村在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11月全院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情况特殊的贫困户李书记现场与帮扶人共同探讨,制定有效帮扶措施,力争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会后,全院干警统一开展入户走访。

 兴山法院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严格对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要求,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的需求为指引,不断强化自身作风,不断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充分调动群众自我“造血”、带头致富的精神头,为保证竹溪村脱贫摘帽尽最大努力,为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