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疆博尔塔拉法院到宜昌中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18-10-26 16:02 来源: 宣传处

10月23日至24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两级法院考察团在州中级法院院长普加带领下,一行七人到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考察交流工作,并与宜昌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湖北省高院司法行政处副处长李军等同志陪同考察。

新疆博尔塔拉法院到宜昌中院考察1.jpg

新疆博尔塔拉法院到宜昌中院考察2.jpg

雷涌泉代院长对博尔塔拉法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宜昌市及宜昌市两级法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加强与兄弟法院的联系沟通,互访互动,博众取长,是做好法院工作的有益经验,宜昌中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学习,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同时,他希望普加院长一行能对宜昌中院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批评指正,不吝教,互帮互助。

新疆博尔塔拉法院到宜昌中院考察3.jpg

普加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博尔塔拉州法院工作情况,并提出在法院工作上面临的一些困难与难题,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普加表示,此次考察获益匪浅,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增进双方友谊,在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审判管理等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新疆博尔塔拉法院到宜昌中院考察34.jpg

 随后,考察团在宜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士勇的陪同下参观了市中院审判大楼二期工程、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