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山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开展法律进景区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18 16:35 来源: 兴山法院

为更好地开展法治宣传,营造和谐良好的旅游环境,6月7日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兴山法院旅游巡回法庭(昭君人民法庭)的干警们一早来到了昭君村景区,开展法律进景区宣传活动。

兴山旅游2.jpg

趁着时间尚早,游客还未到来,干警们与景区工作人员展开了简短的座谈,在了解了景区工作人员在景区场地管理和游客接待等方面存在的一些法律困惑后,法官们就此进行了法律知识解答,并对景区法律风险防范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座谈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随着游客陆续进入景区,针对景区游客的普法宣传工作就此展开,干警们一边忙着发放法治宣传单,一边接受法律咨询,忙的不亦乐乎!有游客感慨道:“你们的法治宣传服务真到位,我们在度假,你们却牺牲自己的假日时间为老百姓开展法制宣传工作,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兴山旅游4.jpg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次,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法治宣传活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兴山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将继续开展类似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旅游企业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继续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