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雷涌泉院长与部分干警参加汕头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9-03 14:31 来源: 宣传处

8月29日,星期六,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来到汕头路社区东苑新城小区,参加了中共宜昌高新区东苑街办汕头路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市中院另有5名干警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雷.jpg

上午时分,在社区党组织的统筹安排下,雷涌泉院长与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带着铲子、板刷等工具,进入东苑新城A栋1单元,依次清理了5楼、6楼两层楼的野广告。经过全体党员干部半天时间的努力,楼道焕然一新,小区居民为此连连称赞。

拼.jpg

自宜昌吹响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集结号以来,市中院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截至目前,市中院已有140名干警、累计258人次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在八小时之外,他们为城市的环境卫生整治、法治宣传教育、社区难题破解、防汛减灾、文明创建等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