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宜都法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 2019-12-11 16:52 来源: 宜都法院

12月3日,在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牵头,宜都法院和全市20多家部门单位共同参与了在雅斯广场举行的“12·4”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IMG_801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现场,宜都法院通过搭建宣传台、设置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并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今年 “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从12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到12月7日结束。宜都法院将通过在新媒体平台推送法律知识、电子显示屏播放普法宣传图片、大厅摆放普法宣传展板、组织干警参加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宪法宣誓、送法下乡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全社会法治理念,为全面推进法治宜都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