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不忘初心解难事

——宜昌中院雷涌泉院长到扶贫村走访调研

时间: 2019-09-24 17:08 来源: 办公室

9月23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一行到市级领导联系扶贫点秭归县杨林桥镇白岩村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当地受灾情况,走访贫困群众。

雷院长调研贫困村1.jpg

雷涌泉一行实地察看了白岩村遭受旱灾情况,检查了水毁公路修复施工进展情况和“厕所革命”开展情况,考察了农产品和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贫困群众家里与他们交心谈心。

雷院长调研贫困村4.jpg

雷院长调研贫困村5.jpg

在村委会,雷涌泉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白岩村的村干部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今年上半年扶贫计划落实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和打算,并针对当前的灾情和困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雷涌泉对白岩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全市正在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要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面对白岩村遭受旱灾、经济产物销路不畅等问题,法院一定会义不容辞担好责,与村委、扶贫工作队、村民们商讨出确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不忘初心,克难奋进,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