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枝江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宜昌中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 2020-11-05 17:11 来源: 枝江法院

10月30日下午,枝江市人民法院在机关二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10月29日下午宜昌中院召开的全市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枝江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闫进峰围绕四个会议议题传达了全市执行工作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对雷院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枝江法院院长谭国虎就如何贯彻落实宜昌中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枝江法院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如下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强化担当,细化措施,努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重点对扫黑除恶、执行工作、审判绩效、营商环境建设、涉法涉诉问题、两个一站式服务、审判权力监督和制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及疫情防控等九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三是讲究艺术,增强规范执法和文明执法的意识和效果;四是狠抓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办检查,既督办案又抓作风。

枝江法院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