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夷陵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时间: 2019-05-29 09:53 来源: 夷陵法院

5月22日下午,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在家院领导及全院干职工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小红主持。

扶贫培训.JPG

会上,夷陵区扶贫办副主任高艳平受邀针对“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和“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的具体要求作专题培训。结束后,全体干职工观看了省市纪委警示教育专题《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片和区监委留置首案《“小”贪腐毁掉大人生》等警示教育片。

院长讲党课 (1).JPG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为全院干职工讲党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邓院长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切实履行好维稳责任,密切关注案件新情况、新动态,有力维护社会稳定;三要切实立足审判执行职能,积极主动服务大局。

 “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期间,夷陵法院还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学习测试活动,组织观看屈原廉政教育片,组织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等,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