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民营经济”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0-08-27 11:51 来源: 政治部

8月26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宜昌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民营经济”开放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文雄及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商会负责人代表一行25人参观了宜昌中院审判大楼,旁听了某假冒注册商标案件庭审,“零距离”感受阳光法治。企业负责人、商会负责人代表认为此次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宜昌中院完备的基础设施,了解到了人民法院的审判程序,感受到了宜昌中院依法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坚强决心,对宜昌中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成效纷纷点赞。

1.jpg

据悉,宜昌中院结合自身职能,与市工商联共同研究制定了《关于建立联系协调机制 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提出建立十二条联系协调机制,为全市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此次开放日活动是落实该《意见》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宜昌中院将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密切与企业家商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