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建党98周年,法院人这样纪念

时间: 2019-07-11 17:14 来源: 秭归法院

7月2日,秭归县人民法院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秭归党日.jpg

活动共设有“重温入党誓词、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等五个环节。活动伊始,法院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如磐,句句千斤,坚定了永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驻村扶贫干部们深情发声,用自创歌曲唱出了在攻坚途中为责任而拼搏,为梦想而执着的心路历程。接着,法院干警们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事迹,深刻感受了张老初心不改,朴实无华的一生。视频结束后,驻村扶贫干部们用一首《驻村扶贫诗》诠释了他们“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铮铮决心。在“谈感悟”环节,两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分享了此次活动内心感想,做出了履职承诺,激发了干警们思想共鸣。

 此次活动,让干警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努力的心态、更加昂扬的姿态,发出最响亮的声音,踏出最有力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