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

时间: 2019-03-07 16:41 来源: 秭归法院

2月28日,秭归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控违拆违专项行动推进大会在凤凰山南门广场召开,秭归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永传带领法院干警参会,并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中扬同志的带领下作出庄严承诺:

秭归扫黑1.jpg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守护正义,除暴安良,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誓保秭归平安稳定,誓保社会公平正义,誓保人民安居乐业!

秭归扫黑2.jpg

 2019年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集中攻坚之年。秭归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坚决贯彻依法严惩方针,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