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执行战报】点军区法院进一步细化部署 全力做好执行第三方评估准备

时间: 2018-09-12 09:50 来源: 点军

9月7日,点军区法院召开全体执行干警会议,就“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进一步细化准备工作任务,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中院《关于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预评估验收的实施方案》和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同志关于攻坚执行难的讲话精神。肖院长强调,雷院长就“基本解决执行难”所作的重要讲话,是我院开展下一步执行工作的指导思想。肖院长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务必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讲话精神要求,以“白加黑、5+2”的决战状态,做好执行第三方评估的各项准备,一是要加强执行卷宗评查整改,特别是对终本案件卷宗,严格评查补缺。二是要规范执行行为,全体执行干警对手中案件务必准确无误填写流程信息,确保结案方式、执行标的、终本约谈等节点信息客观真实;三是要调动全院一切力量,用活用全执行手段,再啃下一批“骨头案”;四是绷紧“廉洁执行”这根弦,“清风”没有休止符,“反腐”一直在路上,干警们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红线,不碰底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第三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