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代院长雷涌泉到秭归走访市人大代表

时间: 2018-12-25 10:51 来源: 秭归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广泛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18日至21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集中开展了走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

12月19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一行三人到秭归走访市人大代表并在秭归法院召开座谈会,秭归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永传陪同座谈,8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雷院长走访1.jpg

会上,雷涌泉代院长介绍了2018年宜昌中院审判执行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解释了此行的来意和目的,希望人大代表们能够针对人民法院当前的工作谈感受、提要求、话建议。

雷院长走访2.jpg

参会的8名代表对两级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法院近几年来对自身要求越来越高,服务质量越来越好,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随后结合自身的实际体验,8名代表分别从社会赡养问题、农村离婚问题、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脱贫攻坚、严格公正司法等方面对法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听取发言后,雷涌泉代院长对人大代表们给予两级法院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惑在会上一一回应,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同时也将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改进工作,给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