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言 学英雄,不忘初心

时间: 2019-07-09 11:42 来源: 神农架林区法院

“60多年的深藏功名,一辈子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老英雄张富清的评价。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神农架林区法院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60年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专题片。

林区党日.jpg

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品质、党性修养方面的差距。大家被老英雄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老英雄学习。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全院干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院党组书记阮思军号召,下一步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林区党委的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职责、提升学习实效,努力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神农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