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五四!我们不一Young!

时间: 2020-05-06 17:08 来源: 五峰法院

岁月葳蕤,灯影纤长,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青年干警继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全院青年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五峰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拍摄了抖音短视频。

4ccae152a69fb198b2682ca7cfc64c2_副本.png

青年法官,法院的生力军!

头顶国徽,我们怀揣法治理想,将公平正义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身着法袍,我们用青春作桨,在执法办案一线拼搏奋进。

审判辅助人员和司法行政人员,法院的幕后工作者!

围绕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我们用努力和汗水,铸就审判事业的坚强后盾,谱写司法之梦的华美乐章。

司法警察,法院的蓝色盾牌!

保障审判执行敢于担当,维护司法权威临危不惧,我的名字——司法警察,藏蓝制服是我一生荣光。

“青春有很多种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制服的样子。”青年干警这样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疫情防控不缺位,执法办案不断档,在考验中释放潜能,展现新时代法院人的担当。五峰法院现有青年干警44名,占全院干警总数的67%。随着法院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青年干警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已逐渐成长为信念坚定、富有激情、堪当重任的业务骨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紧握历史传递的接力火炬,我们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一如既往地规范执法、高效办案,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